展覽資訊

INFORMATION
>INFORMATION

展覽簡介

自2000年全球第一個世界性電玩賽WCG成立至今,從遊戲機、電腦到手機等不同平台的發展,電子競技賽事已邁入發展的第19個年頭,隨著2016年到2017年我國教育部、文化局及立法院的認定,電子競技產業、運動經紀業正式納入運動產業。近年由於我國政府大力扶植培養對電玩有興趣的學生,不只侷限在打遊戲,未來更能成為電競產業裡的各種專業人才。
而我國電競選手們不僅積極地邁向國際舞台,甚至於多個世界性國際賽事當中屢獲佳績。這樣的成果不只讓電競暨相關產業在我國蓬勃發展,更證明了在台灣,電子競技是深具潛力及未來性。

深受大量年輕族群矚目的【第六屆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】 、【第八屆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】、【第二十三屆漫畫博覽會】,同步於7月25日至7月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,透過電玩、手遊、漫畫、動畫、輕小說、相關玩具、公仔、模型、Vtuber以及時下最新娛樂數位內容等多樣性元素,聯手打造全台唯一ACG產業整合展。

逛展防疫不鬆懈 自我健康管理護你我
※相關防疫措施將依中央規範做滾動式修正。
※更多相關防疫資訊請參閱疾管署網站:https://www.cdc.gov.tw